tu

儿童文学写手 有缘墙头见

你的声音03(仓安文)

安田蹲在便利店的地上,两只手分别拿着不同牌子的眼药水。连续嚎哭了一个星期,安田的眼睛又肿又难受,实在受不了才溜出来买眼药水。
他蹲在便利店的小角落里,看似好像在犹豫该买哪一瓶,实则在发呆。
突然安田感觉到了背后的视线,他转过头,看到不远处有一个男人一边喝饮料一边偷看他。
男人的个子很高,长相也不错,但是一直偷看的样子又有点变态……
大仓见人注意到了自己的视线,连忙撇过了头,过了几秒又忍不住转过去看。
“这年头,真有人连眼药水都要偷……啧啧”大仓在心里里咂嘴
而安田则注意到了大仓手里拎的袋子
“那不是小黄嘛………”
耷拉眼的小狗公仔叫小黄,是亮的标志性应援物,亮的休息室里堆满了饭们送的小黄。
“原来亮也会有男饭哦………糟糕!他一直这么看我,难道是认出我来了?Σ(・□・;)还是赶紧买了药水走吧。”
想到这安田匆匆忙忙的站起身,由于蹲的时间太长,摇摇晃晃的站不稳一头撞到了一旁的冰柜。
“呵!”
大仓忍不住笑出了声
真的是太丢脸了!!安田的脸都羞红了,虽然他的脸已经基本遮的哪都看不见了。

握手会进展的很顺利,除了安田的饭们不约而同的送了安田好多的保健品……( ・᷄ὢ・᷅ )
“今天那个人又来了!”
涉谷口中的“那个人”,指的是一个有着一头卷毛的狂热男饭。
“他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拉开裤子拉链,就为了证明自己买了和我一样的内裤!!!”
“哈哈哈哈哈哈”亮笑得差点背过气去了“不是挺有趣的嘛”
“简直恐怖!”涉谷抱着手臂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可以理解嘛……如果是Johnny,我也会……会买同样的东西的。”提到Johnny安田的眼框又红了。
“这样的人怎么不是你的饭”
“今天也有男饭给我送小黄啊。”亮指了指沙发上的娃娃“明明缝制的这么用心,却连我们这次代言的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还拒绝和我握手(。 ́︿ ̀。)”
“哦………”安田认出了公仔。是那个人啊………

大仓有了新工作,在不抱任何希望的情况下,那居然还是个正儿八经的好工作。
事实上,丸山是个声优。虽然还没有属于自己的代表作,但几年前由声优主演的舞台剧《海贼王》曾经轰动一时,初出茅庐的丸山在舞台上塑造了乌索布这个角色。相似的外形,热情的表演让他人气大涨,在这个行业里站稳了脚跟。
“这早已不是只靠声音就能吃饭的行业了。”
丸山觉得大仓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的培训,但是声音好,外型靓,搞不好真能红。就把大仓介绍到了自己的事务所里。
新的事务所当即拍板签下了他,但却要求大仓隐瞒做过广播节目的过去。完全把他当作素人新人,经过短期培训后推出。

因此,横山发现自己居然无法从文化放送那打听出Johnny的来历。
Johnny就这样从安田的生活中彻底消失了……

“最近,我失恋了………虽然很痛苦,但会马上振作起来的………”

安田的日记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不仅是饭们鬼哭狼嚎,连新闻都出了好几波。
大仓对这种偶像的绯闻并没有多大兴趣。
只不过刚巧看到报纸上的新闻。他盯着安田的大头照,心想:风和日下啊,这年头偶像失恋都能占这么大版面了。
不过大仓在心里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叫做安田章大的小偶像长得还是挺好看的。
上次去握手会的时候怎么没注意到他?早知道都要排半天的队,与其去握那个耷拉眼黑皮,还不如和这个人握手比较好啊!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