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儿童文学写手 有缘墙头见

你的声音06(仓安文)

大仓坐在一家氛围很好的咖啡馆里的最隐蔽的角落里,看着对面这个紧张到手足无措的男人……
五分钟前安田刚第三次打翻了自己面前的水杯,现在正老老实实的把两只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低着头坐着。
这人真的是红得发紫的偶像吗?咖啡馆对面的商业大楼上还挂着由此人代言的广告牌。而现在安田却毫无遮掩的坐在这里,周围竟没有一个人认出他。
“咳咳”大仓觉得在这样无言的坐下去也不是办法,毕竟横山也没说这所谓的约会是计时收费的,当然是越早结束越好“听说你想认识我。”
大仓一开口,安田就猛的抬起头用超感动的样子看着大仓
“怎……怎么了?”
“真……真的是Johnny啊!我还以yoko为了安慰我找了一个假人!!(;´༎ຶД༎ຶ`)”
安田哭嚷着,眼眶里噙着泪花。
“你别哭啊……”不自然的递了一张纸巾上去。
“对……对不起。因为Johnny你突然就不做广播了,又怎么找也找不到,我还以为再也不能听到你的声音了(;´༎ຶД༎ຶ`)”安田拿手揉着眼睛,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对……不起?”大仓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要先道歉。
果然,安田马上摇起了头“这不是Johnny的错。我……我请你吃东西吧!”
没等大仓拒绝,安田就扬起手招来了可爱的店员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来一份!”
安田一副要把菜单上所有的菜都点下来的样子。
“这家店还记得吧?200期特别节目里介绍过哦!(⁎⁍̴̛ᴗ⁍̴̛⁎)”
求表扬脸
“哈哈……当然……记得”记得个头啊!!!
“那么,为什么Johnny会在我们事务所呢?啊!你要艺人出道了!(˶‾᷄ ⁻̫ ‾᷅˵)”
“不是,事实上我是为了当声优……”大仓感觉自己跟不上安田说话的节奏,边解释边才想起来他现在可不是Johnny,他这是在“扮演”Johnny……“我改行了,以后都不做广播了。”
“哎……”遗憾脸“可是Johnny明明主持的就很好啊╭(°A°`)╮”
“别叫我Johnny了,这个名字我以后也不会用了,我叫大仓忠义,你叫我大仓好了”

“呵呵呵呵呵呵( *`ω´)”
和大仓吃了一顿中饭回来后,安田整个人都处于一种随时傻笑的状态中。
“你真的找了个人扮演那个说广播的?!!”
“你小声点!!”
另外三个人凑在一起
“居然没穿帮?听了五年广播都没听出声音是假的。”亮刷新了对安田智商的认识。
“说明我人找得好呗。”
“yoko你下巴凸出来了。”
“万一哪天穿帮了怎么办?”
“到时候再说。”横山不以为然的挥了挥手
这根本就是还没想好对策的样子!
“小涉!我今天感觉心情好好啊啊啊!!(((o(*゚▽゚*)o)))”
“来了……”涉谷走过去,把窝在休息室沙发上的安田拎起来“来来来,说说你们今天什么进展?”
“哎?我们吃了饭,大仓他好会吃,他吃了三碗饭!( *`ω´)”
“大仓?”
“就是Johnny啊,他告诉我他的名字了,呵呵呵呵呵”
“哦……其余呢?”
“你们约下次见面的时间了吗?”
“没…有…”
“那联系方式呢?交换了吗?”
“……没………有……哎?!!(;´༎ຶД༎ຶ`)”

安田章大 男 26岁 偶像歌手 好像见面第一天就被人甩了?!!!(¬_¬)

大仓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还能培育出这么不得了的男饭。
他现在心情很是复杂,回到声优事务所,丸山就兴冲冲的上来把三张票拍在大仓面前。
“什么东西?”
“CC3巡演大阪站的票。”
“哦,你不必特意拿来给我看。”
“这里有你的份,钱我先帮你出了,到时候再给我好了。”
“啊?我不想……”
“大仓,前辈也去哦,现在搞好关系,能帮你争取一两个角色也不是问题啊。”
“前辈!票收到啦!”丸山奔着远处的前辈去了。
大仓看着自己面前的票叹了口气,默默收进自己的口袋里。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