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儿童文学写手 有缘墙头见

你的声音09(仓安文)

“那就是个流氓!到底是谁找来的人?!”
“难道不是你自己吗?yoko你老年痴呆。”锦户把一杯黏稠微黄的液体递到横山面前“来,喝杯香蕉汁。益智!”
“最多也就润肠吧(; ̄ェ ̄)”涉谷掏了掏耳朵
“说起润肠我就来气!'油用上,套戴好'这种丧心病狂的短信是不是你发给yasu的?!”
“是啊,不行吗?三更半夜的找男人去家里,除了这种建议我也给不出别的了(。 ́︿ ̀。)”
“你这是推弟弟进火坑啊!”
“yasu都26了,26岁还是处男,说出去都没人信┑( ̄Д  ̄)┍”
“别家的想怎么样我不管,我们家的小孩不能随便跟男人这样那样!(╯°□°)╯︵ ┻━┻想当年我第一次见yasu,那是个冬天外面下着暴雨,我没伞,全身都是伤……”
“哎?你被追债的打了?”亮拿着香蕉瞪大了眼睛
横山则挥了挥手,让他不要打断自己。
“我失落的坐在路边,感觉自己已经被全世界抛弃,就算死了也没关系。这时候是yasu穿着洁白的毛衣,将一把伞撑在了我的上方。他露出了微笑,就像一个天使一样。”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怎么没听你提起过。”亮完全摸不着头脑
“啪!”一本漫画拍在了亮的脸上。
“没有钱………这是什么东西(−_−;)”
“别听这个同人男瞎说,他就是一天到晚瞎意淫。yasu是面试进公司的,yoko什么时候第一次见你,也就什么时候见的yasu。”
“总而言之,yasu不能跟那男人在一起!况且他还是个冒牌货。”

大仓已经连续三天都收到了安田发来的短信———满屏的对不起加这样(;´༎ຶД༎ຶ`)还有这样(╥﹏╥)的颜文字。
大仓完全不想理他,也没时间理他。他开始录音了,同时舞台剧的排练也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
于是当大仓在对方事务所练习室里看到安田时并没有感到特别意外。
安田反戴着棒球帽,穿着时髦的黑色T恤,下身配着短裤和打底裤的搭配。
“天呐!是安田章大!”同去练习的声优惊得叫出了声。
“能给我签个名吗?”
“合照可以吗?”
“都不要围着yasu了。”舞蹈老师替安田解围“yasu虽然日程很忙但还是自愿来帮忙做示范。希望大家能认真练习。”
“嗨———”
整个练习过程,大仓和安田都没有过多的接触。安田工作起来非常认真,又非常专注。看他一心扑在眼前工作上的样子,大仓以为他压根不是冲着自己来的。
一个半小时后,舞蹈老师说安田还有行程要赶。安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朝剩下的人弯了弯腰就准备走了。
待他出门后,大仓也跟了上去。
“你真的只是来教跳舞的?”大仓追在他屁股后面问。
安田顿了顿,停下脚步,转过身子。
“你……不回我短信,我只好……只好自己过来了。”
“(−_−;)你简直像个小变态啊”
“那天打了你真是对不起……可是……可是……我无法和见过两面的人……”安田低着头,眼睛慌乱的盯着四处看。
“呵。是我误会了吗?你那盒新买的安全套是准备拿来吹气球的?还是留着给谁用的?那个白皮的经纪人?!”
“我……我………(╥﹏╥)”
“总而言之,你别再来烦我了,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大仓说完绝情的话后,安田就僵在那里不动了,大仓看他没反应,心里有点慌。
他正想上前一步看看安田的情况,安田却突然转身就跑,跑了两步啪唧一声摔在了地上,又立马爬起身跑出了事务所的大门。
呃………

“尼桑……”
“哎哎?yasu你在哭吗?发生什么事了?”
“尼桑,从……从现在开始……我……我会好好工……工作的,不会再……再想乱七八糟的事了(;´༎ຶД༎ຶ`)”安田边哭边断断续续的说着。
“哎?!!!到底怎么了?你在哪?我来接你!!(◎_◎;)”


评论(1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