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儿童文学写手 有缘墙头见

你的声音10(仓安文)

安田哭着给横山打完电话后,就决定放飞自我了……
CC3当然不止横山一个经纪人,毕竟他们现在是大红的偶像组合。安田跟着其他经纪人老老实实的上完个人行程后,就让经纪人把自己放在路边。
“我走回去就好啦。”
“到家给我打个电话哦。”经纪人留下一句嘱咐就开车走了。
安田看着扬长而去的车子耸了耸肩,然后拿出手机果断关机了。为了纪念自己这个“失恋”的夜晚,安田决定去从来没去过的酒吧喝个酒约个炮(−_−;)
安田12岁的时候离开兵库到东京来当娱乐公司的练习生。他的同期生亮早就是有过好几个女朋友的“情场老手”了,同组合的涉谷也交过帅气的男朋友。只有自己迷迷糊糊的在大好青春年华只知道练习练习,错过了脱单的机会。等他出道后来给他们当经纪人的横山则像老母亲似的管着自己,再然后安田便陷入对Johnny的极度迷恋中……说起来26岁了还是感情史一片空白的小处男( ・᷄ὢ・᷅ )

在这个看上去gay里gay气的酒吧里,安田只敢一个人缩在角落里的位置里,手里紧捏着酒杯,整个身子都快和身后的墙壁融为一体了。但是没有一个人上来搭讪,安田差点忘了平日里他是个出门都不需要变装的毫无存在感可言的人……(。 ́︿ ̀。)。于是一个人干坐着的安田点了一杯又一杯的酒……

大仓结束录音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从8点开始就快被一个男人打爆了。他翻了个大白眼,然后极不情愿的回拨了回去。
“你和yasu发生什么事了?他人呢?!!”横山几乎是秒接了大仓的回电,并报以真切的咆哮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大仓用字正腔圆的口吻说到
“我刚往你的账户里打了10万円,你人在哪?”
“当然是我去找哥哥你啦!怎么能让您跑一趟!”

大仓等横山的时候心想什么时候自己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好歹自家还是开全国知名连锁饮食店的,现在为了钱居然就差献身了(; ̄ェ ̄)。
“你今天对yasu说了很过分的话吗?他哭着给我打电话,现在也找不到人,电话还关机。”
“我只是和他说不要在见面了,他就跑走了。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本来就是假扮的。”
“………”横山没说话
“如果你觉得钱花得冤枉,我过段时间还给你就是了。最近手头实在紧……”
“我看得出他是真的喜欢你。”
“哈?”
“至从和你见面后,yasu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
“他以为我是那个Johnny吧……”大仓心虚的说
“有这个原因。那个做广播的人在yasu人生最低潮给了他很大的鼓舞,yasu的确很喜欢他。但是当偶像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后又是另外一回事,搞不好那个Johnny长得丑性格还差呢?”
“(。 ́︿ ̀。)”怎么感觉自己白白被人诋毁了
“而你的长相性格等各方面让yasu都很满意啊。你还是他第一个带回家的男人,他还听信了涉谷那家伙的胡话,想和你……”横山嫉妒的看了大仓一眼“那10万你留着吧,如果今天yasu出了啥事,10万留着当医药费。如果没事,10万块就当以后你们见面的费用了。”
“……大哥你们真的是娱乐公司吗?怎么搞得跟黑社会似的。”大仓双手抱胸
“现在跟我一起去找人。”
“哎?!”

结果找到天亮也没找到人……
现在大仓困到生无可恋的陪横山在警局报案,这货刚才还试图打“走失儿童热线”来着……

安田去哪了呢?
他是在一个堆满杂货的房间里醒来的。
安田揉着眼睛坐起身,发现自己还穿着昨天的外套,揉眼睛的手立马就停住了。
“哎?哎?这是什么地方?”
安田环顾了一下自己身处的房间,发现这个房间简直不得了!
周围起码有好几百个涉谷在朝着自己微笑,这些涉谷包括无数的海报、应援扇、CD、徽章……这些东西一直从地板蔓延到天花板上,房间墙壁本身的颜色已经看不清了,都被海报好好的遮盖住。安田抖了抖身子,一爪子按到了身边的东西,他僵硬的低下头发现是一个涉谷的自制等身抱枕,他在定睛一看更是发现自己身上盖的被子也印着涉谷的脸………
“妈呀!!”安田吓得一跃而起,慌慌张张的找自己的手机………变态!这一定是变态的巢穴!
没等找到手机,身后的房间门就“吱呀”一声开了………

评论(2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