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儿童文学写手 有缘墙头见

你的声音07(仓安文)

大仓从来没有看过演唱会,虽然也有喜欢的歌手,但无论是哪一个都到不了要花钱去看的程度。因此,当他和丸山以及声优前辈一起在东蛋外候场的时候,感觉自己被打开了新大门。
这里人人都打扮的很奇怪不说,每个人还都像嗑high了一样带着亢奋的表情。有几个年纪小的姑娘聚在一起居然在流泪!!
从出生到现在大仓的情感线大概一直都是平的,哪怕是老板携款潜逃,公司瞬间倒闭,他的情感线也只是微微波动了一下,所以………他现在除了皱着眉看着眼前的一切,脑子里大概也只剩下无数个想回家了。
丸山到是意外的有名,稀有的男饭以及半个圈内人士,有很多小姑娘上来交换名片或者礼物。
丸山穿着红色的手工刺绣特工应援服,双肩包上别满了涉谷昴的徽章以及应援娃娃———穿红色衣服的黑猫。再加上自制应援项链,应援毛巾,应援扇………大仓觉得他像个会移动的杂货铺。
前辈也没好到哪里去。作为有钱的成年人,此次演唱会安田的周边一口气All了五个全套。T恤、购物袋、挂饰、扇子已经全部用上了。
很快就有同为动漫宅的饭认出了这位有名的声优,上来拍照的人一波又一波。
大仓毫无存在感的站在一边,他手上有一根CC3的应援灯,是丸山硬塞给他的。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证明他确实是来看演唱会的。
“和丸山桑站在一起的那个男人……什么都没拿,是谁的饭?”
“不知道。”
有人经过三人身边,飘过几句话。 ”

好不容易捱到进场,当场馆里的灯光暗下来时,大仓看到前辈从包里掏出两粒速效救心丸塞进了嘴里……ozl
“CC3!CC3!”
绚丽的灯光下,是全场饭热情的打Call。

不得不说,演唱会非常成功。
大仓眼里只看到被周围饭竭斯底里称为“安田大人”的安田章大。
大仓想这个矮子大概是一个精神分裂症患者。那次见面时,软软弱弱的样子和现在台上攻气十足,只要勾一勾嘴角,吐一吐舌头就能让台下小姑娘疯狂喊叫的人完全不像是是一个人。
MC时间,三人讲到了安田之前引起骚动的“失恋事件”
“引起这么大的骚动真是对不起”
“明明没在恋爱却还占这么多天头条,真是狡猾。”
“哎————!”底下的饭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都是误会啦,我没有在恋爱哦,如果要说在恋爱也是在和在场的各位谈啊。”
“kya!!!”
在小姑娘激动的叫声中大仓一脸黑线“谁要和你这个矮子谈恋爱(−_−;)”
“但是章酱有喜欢的人。”
“对,我也要检举他”
安田一脸你们饶了我吧的表情
“是怎样的人?”
“………怎样的人呢………大概是声音很好听的人吧。”

演唱会结束后
安田回到后台,横山就把手机横到他的面前
“什么?”
是饭的推特
“这不是小涉的那个男饭嘛,呜哇!这个打扮真是不得了。”
“旁边”
“哎?”
安田仔细的看了看,便激动的瞪大了眼睛———在不起眼的角落里站着一脸无聊样的大仓。
“大仓来看演唱会了?!”
“看样子是的。”
“哎?!那我……哎?哎!”安田手足无措的样子萌到了横山
“别说尼桑没帮你……大仓的电话号码……拿去吧。”


“大仓桑……你来看我的演唱会了吗?能不能见一面?”
大仓看着突然收到了陌生号码的邮件,明明应该拒绝的,但是………
“让你久等了。”从远处跑来的安田看样子就是匆匆忙忙赶来的,只是换了私服,连妆都来不及卸“没想到大仓回来看演唱会,我好高兴。(*ˉ︶ˉ*)”
笑起来就像一只小兔子………🐰
“要和我见面是想做些什么呢?”
“哎?”安田还真是被问住了,他只是一心想着和大仓见面,却没想过见了面干什么。
“你这样也不能到处乱跑啊”擅自揉了一把安田的头发
“那……那……要不要去我……我……我家玩?”

“男神答应到我家玩,求玩些什么?在线等,急!”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