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儿童文学写手 有缘墙头见

你的声音08(仓安文)

安田战战兢兢的打开自家的大门。
“请……请进。”
侧过身将大仓引进门。
“打扰了……呃…”
大仓一进门就受到了视觉上的冲击
“啊啊啊啊啊!早知道你会来,我应该提前理一理房间的!!!(;´༎ຶД༎ຶ`)”
安田扯着小尖嗓跑进客厅,试图把乱扔在沙发上的衣服抱进卧室。
慌慌张张中自己又不小心踩到拖在地上的衣服下摆,整个人摔在了地上。
“嘤……(T ^ T)”感觉太过丢脸,安田趴在地上不愿起来。
大仓上去把他从地上拦腰捞起身
“你不用这么紧张。”
“对……对不起T^T”

大仓陪着安田把沙发上的衣物叠好放到一边后才让安田冷静了下来。
“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
“是yoko给我的,就是我的经纪人。”
“哦……”那个皮肤特别白的男人
“因为上次我们都没有互留电话号码……”安田用有些失落的语气说到
“是我走得太急忘记留了”大仓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你那个经纪人只付了一次的钱凭什么要留电话号码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偶像挺赚钱的吧,这房子这么大还能看到东京塔呢。”大仓环顾了下四周
“出道以后我的赚的钱都是yoko帮我管的,具体赚多少我也不太清楚。因为yoko说我有时候迷迷糊糊的,把钱全交给我太不放心了。”
“经纪人这工作事还真多啊”
是啊,还得管艺人上节目穿没穿内裤呢!
“哎呀呀,叫你来玩还说这么无聊的话题。”安田摸出手机看了一眼,然后转头看着大仓露出了迷之自信笑容“我们来玩一些好玩的吧。”
喂喂喂!我只是陪聊,工作项目里不包括肉体接触啊!!!
结果只是被邀请一起打游戏吃夜宵。
安田家巨大的三开门冰箱里诡异的放着一排粘合剂。
“不是用来吃的啦!∑(゚Д゚)”小矮子慌忙摇手解释
难不成呢?!!
唯一能吃的是一碗散放着迷之臭味的咖喱。
“那个……半个月前刚煮好的时候味道还是不错的哦。(⁎⁍̴̛ᴗ⁍̴̛⁎)”
天呐,这家伙到底是怎样一个人活到现在的?!
大仓翻箱倒柜的挖出了厨房里所以能用来煮的原材料,然后娴熟的开始切菜做饭。

“你先请他吃个饭,再打几盘游戏咯。重点是上次送你的红酒一定要拿出来喝!”
这是亮给的建议
“油用上,套戴好。”
这是涉谷给的建议……
“什么?!你请那个男人去家里玩?!!!尼桑现在就过来陪你!!!”
这是一个小时前横山发来的邮件,但是目前为止他居然还没出现。

大仓煮的饭很好吃,吃过简单的饭后。大仓带着安田出门买零食。
“想不到在东京巨蛋开演唱会的偶像回到家还要吃馊掉的咖喱,还得自己出门买生活用品。”
“毕竟也是人呀。”
安田在便利店里挑挑选选了一堆小零食,抱到柜台结账时,眼睛扫过了柜台旁的安全套。
他扭过头看了一眼还在报刊去流连的大仓,踟蹰了一会,伸手拿起了一盒放到小零食旁。
他感觉自己的脸都快烧熟了,到是店员一视同仁的把这些物品全部都结账了。
两人再次回到安田家。
安田说自己的头发都是发胶难受,就跑去浴室洗澡了,让大仓先打游戏。
大仓打开游戏,又去安田买的零食袋里翻吃的,翻着翻着就翻出了那盒安全套。
“……”大仓拿着盒子咂了下嘴,他又不是傻子,成人之间的交易也了然于心。再加上安田怎么说也是一个长相可爱的当红偶像,上床吃亏的又不是他自己,大不了也就是做上面那个要多出点力。
大仓拿捏着这盒儿童不宜物品,只是一味的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在便利店把牙刷和内裤一起买了。那家伙这么小只,内裤怕是自己撑不下。
安田洗完澡,出来看到大仓并没有在打游戏,而是在看自己出道时期的录像带。
“看放在柜子下面,就拿来看了。”
“啊啊啊啊啊啊!(╯°Д°)╯”安田羞的扑到大仓面前抢遥控器“不要看啦!!”
“挺可爱的啊,为什么不能看。”
刚出道时的节目挺没节操,这集综艺讲的是安田扮成女高中生到街头勾上班族的事情。
“不要看啦(;´༎ຶД༎ຶ`)”
“那你告诉我最后上勾了几个?”
“两个………三个啦三个!有一个剪掉没放出来( ;´Д`)可以了吧关掉啦!!!”
大仓关掉电视,安田直起身子,穿在身上的睡衣已经乱糟糟的了,没擦干的头发还在滴水。
大仓凑上去,把安田拦到怀里
“乃,你老实说今天叫我来到底是为了干什么的?”
“打………打………游戏…………”安田结结巴巴的说道
“哦?那跟我解释解释这盒东西是干什么用的?大明星”大仓用两根手指夹起那盒安全套
“我………我………”
“想要吗?想被我抱吗?”大仓近乎于咬着安田的耳朵低语
安田感觉自己可以原地升天了,大仓的声音太他妈性感了!!!!
见安田僵在自己怀里没有反应,大仓便大胆的将手伸进安田的睡衣里揉捏,并啃咬起安田的脖子
刺激的反应让安田一下子清醒了过来,虽然大仓的声音很性感,让自己难以把持,可是不说话时的大仓却像个流氓似的占自己便宜,自己还是无法………
“放,放开我!”
安田一拳打过去
“啊!!你”大仓立马捂着自己的右眼叫了起来
“啊……啊对……对不起!(;´༎ຶД༎ຶ`)”
“怎么了?!!”门口突然传来了横山的声音“你这个混蛋!!!”
护犊的白皮冲进来照着大仓的脸又是一拳……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