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儿童文学写手 有缘墙头见

《边缘》上(本白 公主line文 副其他CP)

    作者语:人设狗血 三观不正 年龄操作


        “祥生有钱吗?”白岩瑠姫眼里带着点笑意问道

       “哎?”大平祥生揉了揉泪眼婆娑的眼睛,想不通自己只是来商量失恋问题的,怎么就会被瑠姫问起钱来。

      “有钱的话我们就私奔吧。”瑠姫还是带着淡然的笑意“祥生也想逃离这一切,是吗?”

         

        在“私奔”前他们大概认识了快一百天了……


        每个学校的天台都是电视剧或者漫画里主角发生故事的地方,但是祥生知道他和瑠姫都不是那样的主角。

        一个初中部的边缘人物和一个高中部的边缘人物在天台上相遇,只能说是“落荒而逃”的结果。


       “啊。是你暗恋的那位和他的小男朋友。”瑠姫把饭团塞进嘴里,扒着天台的围墙像祥生报告道。

       “不想看。”祥生坐靠在围墙后面闷闷的回应。

       “长得真挺好看的”瑠姫嚼完了最后一小口米饭“这个川西拓实。”

       “嗯。”捡起瑠姫的饭团包装袋“这个过期了。”

       “吃不死就行了。祥生不是也知道我没钱嘛。”

      本田家的二少爷怎么会没钱?但是瑠姫姓白岩,不姓本田。他那个孤冷貌美的妈在世时甚至都不愿意给本田家留点血脉,才会和外面的情人生了自己。

     “莲和那个川西就要走远了,你真的不看一眼?”

     “我给你带饭吧。”

     两个人根本就在讲不同的事情

    “哦?祥生会做饭?”

    “不是,我是说……我每天给你多带一份……”

    “祥生这是要养我吗?哎呀,我好感动”装模作样的抹泪。

     “那个人不会同意的是不是?就像我们现在在天台上见面也必须偷偷摸摸一样?”

     “别脑补太多。”瑠姫难得拿出点年长几岁的派头“你放心,他没有这么在意我。天台的确也不是热门的休息场所,毕竟夏天热冬天冷,下雨天还没地方躲雨。所以我们算不上偷偷摸摸。我不让你带饭,是因为我自己这么多年一个人也过来了,你不用费心。”

     “嗯。”祥生点了点头“还在吗?”

     “嗯?”

     “莲和……和川西拓实。”

     “哦,走远了已经,你现在看还可以看到一个背影。”瑠姫说这话时下意识的缩了缩自己的脖子。

    

     川尻莲和川西拓实在楼下的拐角处碰到高中部毕业班的本田康祐和他的三四个朋友。

     “谈恋爱呐?”

     “学长,你可以小声点……”

     “以前经常跟你们在一起的那个小鬼呢?”

     “你说祥生吗?说起来最近他都不太来找我了,大概初三毕业班比较忙。””莲挠了挠自己的脑袋。

     “怕打扰你俩吧。你说是不是,川西?”

     “我到想和他一起的。”川西笑了笑“但是最近就算去莲家,都碰不上他这个小邻居。”

     “哎呦呦,你都把人往家里带了吗”本田抓的是别的重点。

     “说起来我到是看到过大平祥生和……和……”本田的朋友突然吞吞吐吐起来

     “和什么?有屁快放!”

     “和白岩在一起……”

     “瑠姫?”本田皱起了眉头“你确定”

     “嗯。之前秀太也看见过白岩和大平从教学楼的天台上走下来……”

     “天台啊?”


     瑠姫看着一直杵在拐角处不动的一堆人,突然那个红发的男人抬起头看向天台这边,瑠姫连忙缩回了脑袋

    “午休差不多结束了,我回教室了……你哭什么?!” 

     祥平正在偷偷抹泪,自己暗恋多年的邻居大哥突然有了恋人的事对于初三生来说冲击的确过大。

     “哎,我是真的喜欢莲君啊。”

     祥平不想回教室,回到教室他就是那个成绩普通,性格普通(但你的脸不普通啊!),现在还失恋的一无是处的大生祥平

     

     “呐,祥平有钱吗?”


     一个学校初中部和高中部各失踪一个学生,这么严重的事直到晚上才被校方察觉,这所所谓的东京贵族学校怕是快失去赞助方了吧。

     况且,校董之一还是大平祥生的父亲。


     “这个拐我儿子的是谁?高中部的?”中年男子皱着眉头看着监控里翻墙而出的两人“就这样让一个高中生拐骗初中生?”

     “叔叔别生气”莲在一边安慰祥平的父亲“这个人我认识,他是白岩瑠姫,他是个……是个……”莲想找词语形容瑠姫,但他突然发现他对瑠姫并没有任何了解“他是我同班同学……”

    莲意识到瑠姫是这个学校的边缘隐形人物。他学习一般,在班里也不说话,总是默默坐在教室的角落里,他不参加班级的任何活动,别人也没他的联系方式。

    祥生怎么会和这样的人在一起?!

    “能联系到他俩吗?”

    “老爷,少爷的手机关机了。”

    “这个白岩瑠姫呢?!”

    “他没有手机。”本田突然开口“你儿子身上带多少钱?”

    “什么?祥平身上带多少钱,我怎么会知道。”

    “呵”本田冷笑了一下

    “你这个臭小子!”

    “叔叔别激动!”莲拉住想上去揍本田的男人

     “瑠姫身上没有钱,你儿子的钱决定他俩能走多远”本田的声音仍旧冷静

     “你是这个白岩的什么人?家属?”

     “他是我弟弟。”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