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儿童文学写手 有缘墙头见

《边缘》中(本白 公主line文 副其他CP)

        “到了那我们先去看看清水寺好不好?”

        “拜托那都半夜了,清水寺搞不好闹鬼”

        “祥平真是胆小。”瑠姫评价道“我啊还没有这样出过远门”

        “我以前和莲……”提起莲的名字祥平停顿了一下

        “别在想着他啦,现在是我们两在私奔呢,专心点。”瑠姫笑着打开新干线便当“哇,配菜真是齐全!”

        “我这份你也吃了吧。”

        “吃不下这么多。”瑠姫摇了摇头“不开机看看吗?搞不好你的手机已经被打爆了,这个时候差不多也该发现你不见的事了。”

        “不了”祥平摇了摇头“万一警/察定位呢”

        “你想的真周全。”瑠姫看向车窗外变暗的天色“就算没有定位,也只能到明天下午吧。听哥哥的话,回去后好好学习,优秀的男人不止莲一个多得是哩。”

       “哦……”祥平听着瑠姫的话,仿佛感受到了一种诀别。他心里不是滋味,只能往自己的嘴里塞起便当来。


      东京离京都车程差不多两个半小时,但遥远的仿佛祥生一辈子都没再回来过似的。如果这话被瑠姫听到了,一定会嘲笑自己明明只是初三生,却老成的说什么“一辈子”。

      两人在京都车站先买了些小零食——瑠姫饶有兴致的挑了很久——然后再坐车去岚山的温泉酒店。

      “原本该带你去看看我家的老宅,自从搬去东京后就很少回来了。”

      祥生记忆里的京都生活是自己最快乐的几年,自从小六搬到东京,遇到了隔壁家的莲后,他就一直生活在患得患失的少男心里,没再快乐过了。

      

     “一个初三生带这么多钱。”

    岚山的酒店很高级,瑠姫面对一桌的美味发出了感叹。

     “我刷卡了。”祥生顿了顿“我妈的卡……”

     “噗——”才喝到嘴里的葡萄汁喷了出去“你有点离家出走的自觉好吗?!这不是酒?!”

     “未成年不能喝酒。”

     “你啊明明就是打乖乖牌的宝宝,还整天不思学习想着早恋。太矛盾了吧!”

     “因为……他是莲君啊。”


     “少爷刷了太太的卡,地点在岚山。”

     “走!现在就去,还能让这两个小兔崽子在那过夜不成!”


     “舒服” 瑠姫舒服的叹了口气滑进房间自带的私汤里“来啊一起泡啊,都是男人有什么好扭扭捏捏的。”

     “就因为都是男人……”祥生小声嘀咕

     “最近你是不是长高了,小孩子就是窜得快。”

     “瑠姫年纪也不大啊。”

     “够啦”

     “嗯?”

     “活够啦。”瑠姫站起身,温泉雾蒙蒙的,祥生只能看到瑠姫右肩上的那个印……本田家的家徽。


      

    “你累了就先睡吧。我再坐会儿。”

     “嗯。”祥生翻了个身,却睡不着。他睁着眼睛盯着墙壁。

     房间里陷入一片沉寂,过了很久,大概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了,祥生听到背后瑠姫的声音。他偷偷转过身,瑠姫已经走到二楼的阳台上了,并正攀着栏杆……

    “不要!!”祥生想也没想一跃而起,中间还绊到了低矮的桌子,瘸着脚连滚带爬的跑去抱住瑠姫

    “你干嘛?!吓死我了!”瑠姫被祥生吓得差点从阳台翻出去,一转头就看到小孩仰着头泪眼朦胧的看着自己。

   “你是不是想自/杀”

   “什么?”你先放开我,瑠姫被祥生抱得死死的“没有,我就是想…哎呀跑了。”

   “咪…”阳台外的水泥台上跑过一只黑色的小野猫。

   “呃……”

   “嗯。”

   

   “你俩还真是跑来这里幽会的?”


   两个人被门外突然想起的声音吓了一跳——一个红发男人倚靠在房门口,盯着仍旧还紧抱在一起的两人。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