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儿童文学写手 有缘墙头见

你的声音05(仓安文)

至从出道以后,随着行程越来越多,安田就很少来公司了。
今天来也是突然想起自己以前自刻的Johnny节目的光盘落在公司好久了,于是下了通告就拜托横山开车送他来取。
路过灯火通明的练习室,发现这么晚了居然还有人在练舞。因为对现在的练习生完全不熟,由于好奇就扒在门边偷看。
看背影还是个很符合自己审美的男人,但是他怎么在看自己以前的练习影像啊(>﹏<)那个跳得很烂会被嘲笑的( ;´Д`)。
安田忍不住提醒对方不要再看啦
“这个跳的不太好,照着练也是错的啦……”拿手扒着门框,毫无底气的说着。
大仓转过身子,看着眼前这个人畜无害的人,又转过头端详了一番屏幕里气场爆裂的金发少年,再转过头上下大量了一番见自己不作回应就又往门边缩了半寸的人……
大概是同一个人吧………
“………啊!”安田看着大仓的脸突然喊了起来“便利店!”
是那天在便利店遇见的人啊
“你是不是在便利店里咕咚咕咚的喝过……”安田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哎?这么迟了?来啦来啦!!”
举着手机“登登登”的跑走了。
“…………搞什么东西(。 ́︿ ̀。)”大仓一脸黑线
………下次再见到的话姑且还是为前辈要个签名吧……

“yoko,我们公司招练习生了吗?”
“练习生每年都招啊。”
“那有招个子高高的人嘛?”
“你这范围也太大了,现在招的孩子普遍都很高啊。”
“怎么?你看中谁了?”涉谷再一旁搭腔
“有一个………也不是啦……”安田突然就丧气起来了,涉谷知道他一定想到Johnny了。
“你要是喜欢,过几天让练习生来见习巡演排练吧。”

但是安田没有在排练现场看到大仓的身影
“所有的练习生都在这了。”
“可是我明明看到有一个个子高高的在舞蹈教室跳舞啊(;´༎ຶД༎ຶ`)”
“………不会是因为你老想着那个Johnny,看到幻象了吧?(¬_¬)”
“不会吧( ;´Д`)不要吓我(;´༎ຶД༎ຶ`)”
“yasu听尼桑一句话,你休息几天在工作吧”
“嘤……”

大仓持续着舞蹈练习的日子。由于他态度认真,又最有韧劲,还受到了舞蹈老师的表扬。
“如果早个五年,搞不好你能偶像出道啊。前几年你都干嘛去了?”
“普通的上学而已。”大仓笑了笑。
虽然大仓再也没有遇见过安田,但是他在舞蹈教室外还是被来办事的横山逮了个正着。
“你………”横山围着大仓转了三圈,还在大仓胸前比划来比划去“多高?”
“178………你是谁?”
“高中生?………老相了点啊”
“(−_−;)……你是谁?”
“咳咳……我们公司的练习生?”
“我不是。”
“那为什么?”
“只是借用这里的教室和老师而已。我是声优事务所的。”
“哦!”横山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难怪!”
“你到底是谁?!”
“小伙子!”横山突然激动的拉住大仓“看你有颜有身高声音还这么好听,你有没有兴趣相个亲……呸!是去诈个骗!不,是认识个明星啊(⁎⁍̴̛ᴗ⁍̴̛⁎)”
“………”只要稍有智商的成年人都能看出这是个坑“请允许我拒绝。”
“你别走啊!!!!绝对不是坏事!”横山拉扯着大仓的衣服“只是成年人一起出去吃吃饭聊聊天而已,对方还是当红偶像,绝对是只赚不赔的好事!!”
“放开我!”咬牙剁肉才买下来的超贵T恤快要被横山用蛮力扯成布条了。大仓心疼自己的衣服钱,只好任凭横山翻出手机伸到自己面前。
“快看!可爱吗?是不是很可爱!你能有什么不满意的!!!”
手机里是一个穿着带兔耳朵的毛绒连体睡衣的男孩纸上目线的看着镜头。
………怎么又是安田章大!
“可爱……是可爱啦……但我不想认识!”
“你知不知道为了拍到这张照片,我费了多大的劲。好吃好喝的哄了一晚上,还给灌了两瓶红酒才拍成的(T . T)”
“……需要我现在报警给你一个自首的机会吗(−_−;)”
“要不是yasu最近状态实在不好,我也不会来找你当枪手啊。”横山小心翼翼的收起手机“你只要扮演一个人和yasu出去吃吃饭就好了,当然我会给你钱的。”
“扮谁?”
“有一个主持电台节目的人,他叫Johnny,你有听说过吗?”
“哎?!∑(゚Д゚)”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